随缘产粮。
是个杂食。

© 好人.
Powered by LOFTER

WhiteDay

WhiteDay

佣占

脑洞清奇不知道写了些啥玩意

“2月14日男方送女方一份礼物,主要是玫瑰花或者巧克力(只是中国大陆和英美法),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就该轮到女方送男方礼物了”算是有个小心机orz

终于在明天到来之前肝完了

ooc算我的
  

 

  今天于奈布·萨贝达而言是个特殊的日子,不过即使如此他也没有做出什么特意的举动,就像往常一样进行游戏,心中的念想偶尔忍不住偷溜出些许却被他悉数硬塞回去。

  他在等。

  奈布坚定地相信,像伊莱那样细心的人肯定注意到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但见伊莱与往日别无二致便不禁有些泄气了,噢——那人怎么会注意这么个节日呢。

  奈布有些烦躁地抓抓头发,却又不好意思向人开口,只得侧旁敲击不断暗示。

  “嘿!伊莱晚上好。”

  “嗯,先生夜安。”

  “之前送你的巧克力味道如何?”

  “不错,多谢先生的好意。”

  瞧,又是这么官方式的回答。奈布懊恼地想着,面上却没有半分不快,见没什么好说的了便有些赌气意味地立刻结束话题。

  “游戏要开始了,失陪。”

  “无碍,祝您好运。”

  伊莱·克拉克总是这样温和的态度,却时时刻刻透着疏离,虽然距他进入庄园已有些时日了,但他还是老样子——将内心包裹起来拒人于千里之外,哪怕付出也是适可而止。

  而奈布偏偏就拿他没办法。

  2.14那天奈布曾送给伊莱一盒巧克力,那是他亲手做的。出乎意料的是,向来握刀的手对于这类事物竟有些出奇的巧妙,至少,味道还不错?

  奈布不知道这种感情是什么时候开始有的,或是一见钟情或是日久生情,他只知道,现在,他爱那个人。

  哪怕得不到回应。

  想到这,奈布不禁有些释然。

  不是要恪守忠贞。

  也没有打算孤独一生。

  只是现在。

  至少现在。

  他还不想从对那人的瘾症中挣脱出来。

 

 

  此时的伊莱·克拉克有些迷茫,他身为先知,却看不清自己的未来。

  他可以忍受别人的恶意,但不擅长接受别人的好意,尤其是像奈布那般深沉的爱意,他怕自己无法给予人等价的感情,无法做到一个令人满意的伴侣。

  伊莱倚在窗台上,单手托着下颚,望着窗外淅沥的小雨,桌上摆着一杯咖啡,醇香的气息萦绕在鼻尖,而在他另只手的一侧则悄然躺着一盒精心包装过的巧克力。

  他叹口气,最终还是将巧克力收进腰包里。

  他已经逃够了,所以这次,他不准备再逃了,总不能…还没尝试就放弃吧?

  游戏快结束了,去早点说不定可以碰见他。

  伊莱快步向前走去,心跳逐渐加快,心情有些难以抑制的激动,嘴角也不自觉地上扬。

  这就是人们所谓的“爱”吗?

  似乎感觉还不错?

 

 

  明明没过多久,伊莱却觉得十分难熬,他想快点见到那人坦白自己的心意。可是一见面,他又说不出话来了,之前准备好的一切似乎前功尽弃,他慌忙转身试图逃离,却在迈出第一步后无论如何也迈不动第二步了。

  他不会再逃了。

  伊莱沉下心来,站定转身,强装镇定地对上那人的视线,双唇开开合合,终于发出了声音:

  “奈布先生,我…我有东西要给你。”

  “什么?”

  奈布闻言心中一喜,面上却是挑眉望着。

  果然,在他的凝视下,伊莱从腰包里翻出了一盒巧克力,深呼吸一口气,双手递给他,微微有些发颤。奈布伸出手,却是略过礼物轻轻握住了伊莱的手腕,把他带进自己的怀里。伊莱手一抖差点把礼物扔出去,反应过来后低下头把礼物抱在胸前不知所措。

  奈布只觉面前这人可爱的紧,轻吻上他的额头,一路向下,先是试探性地在他唇上挨了挨,见人没有抵触,心中大喜,含住人的嘴唇细细吮吸,片刻后将满脸通红的伊莱放开,抽走他怀里的巧克力,不怀好意道:

  “伊莱是不是还有什么没给我呢。”

  “啊?”

  “最重要的一个。”

  “什、什么?”

  “是你啊,傻瓜。”

 

 

评论 ( 4 )
热度 ( 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