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产粮。
是个杂食。

© 好人.
Powered by LOFTER

兜帽儿童欢乐多(4)

兜帽儿童欢乐多(4)

【佣占】

【顺便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啊!】

【今天的竹澈依旧是个鶸】

【一如既往的沙雕风】

【ooc属于我】

 

 

   “伊莱……”

  奈布张张唇发出微弱的声音,气若游丝,仿佛命不久矣,努力抬手想要抚上面前人的脸颊却是蜷了蜷指尖又放下手,虚弱地躺在人怀里。

  伊莱·克拉克从来没有见到过这样的奈布,在他印象中,奈布总是令人安心的,永远以最好的一面出现在众人面前。伊莱满心的焦虑与担忧无从开口,只得一手搂紧怀中人,一手轻轻握住他的手,颤抖着开口道:

  “会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奈布闭着眼摇摇头,随即闭口不语。表面上一副“大约大去之期不远矣。”实则心里笑得比谁都开心。

  这下伊莱更急了,那表情比哭还难看。

  演,你继续演,你就演吧你。一旁的艾米丽望着人扶额腹诽,实在是看不下去,拉起伊莱安慰几句,并且向他保证奈布会没事的,伊莱这才肯放下人离开,给他们留个治疗的空间。

  殊不知在他离开的下一秒,艾米丽就踹了奈布一脚,力道说重不重,遂抱臂倚在门框上好整以暇地望着地上的人,开口淡淡道:

  “奈布先生玩够了么?伊莱先生可是非常难过啊。”

  奈布捂着腰间的伤口缓缓坐起身,朝艾米丽笑笑,全然没了刚刚的病态,甚至还透出几分精神气。或许是不小心牵扯到伤口罢,他龇了龇牙,却毫不在意,似乎习惯了一般。

  “美丽的艾米丽小姐,你不会告诉他的对吧?况且,我可是真的受伤了,艾米丽小姐打算扔下我这个伤患不管吗?”

  艾米丽挣扎一番叹口气:

  “你也就欺负人家新来的,看你以后怎么办。”

  话虽如此手上动作却是一如既往地干脆利落,不留情面,奈布怕伊莱没走远,忍了再忍才没有叫出声来。他觉得每次艾米丽治疗自己,自己都会少半条命。

  当伊莱看到奈布可以走动的时候,眼眶发热,在奈布看不到的地方悄悄解开眼罩抹掉眼泪,随后又恢复到往常一样,似乎今天的两次失态都不曾有过。

 

 

  随着伊莱进入庄园的时间日渐长久,他对庄园里的人情世故也有了个大概的了解。

  于是,接下来的游戏经常会看到这样一幕:

  受伤的奈布试图向伊莱寻求安慰,却是被伊莱满脸微笑地推给了艾米丽,被迫接受暴力治疗,一旦反抗,下场便是被众人按在地上摩擦,人群中时不时爆发出一声惨痛地哀嚎,连监管者听了都想落泪,而善良的伊莱正站在一旁笑而不语。



奈布:亲爱的我这次真错了。

伊莱:曾经我也善良过。

评论
热度 ( 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