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产粮。
是个杂食。

© 好人.
Powered by LOFTER

兜帽儿童欢乐多(6)

ooc算我的,一时上头产物,大概就是伊莱要改掉奈布口吐芬芳的习惯。娱乐就好。



自打奈布跟伊莱在一起后,庄园众人发现奈布就跟转了性子一样,那个整天插科打诨祖安问候张口就来的痞气军爷不见了。

众人对此疑惑不已。

一天下午威廉借着出去打球的名义将奈布约出,故作随意提了几句最近遇到的迷惑行为,这要放在以往,奈布绝对当即拍桌子跟他一起祖安问候,今日却稍有些不同。

奈布闻言确实拍桌而起,张嘴就要嘲讽输出,一句“他妈的……”还没说完,忽然余光一扫发现一抹隐匿于附近绿树枝叶中的小身影,急急刹住车改口补上一句“身体怎么样了”。

兄弟,你变了。

“这我哪知道啊???”这突如其来的转折,使威廉原来准备好的台词顿时忘得一干二净。刚刚提到那迷惑行为本就来气,结果憋了一肚子气还没撒就被堵得严严实实,无奈又是自己起的头,只得憋屈应着,继续讲了下去。

果不其然,听到精彩之处奈布按耐不住张口就是“他妈没……”,表情突然扭曲一下又是强行改口“他妈没病没灾”

威廉颤抖着发出一个“?”

“兄弟,你还好吗?最近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有没有生什么病?这脸怎么还抽上了呢?”

“我草…长莺飞二月天,你拂堤杨柳醉春烟”奈布再次痛苦改口,将即将脱口而出的问候咽下去,绞尽脑汁挤出两句诗圆场。

威廉傻了。

他这兄弟什么情况,突然走起文明路线让他很不适应啊,甚至还有点害怕。威廉的脑海里已经上演起“震惊,痞气军爷一夕之间变成翩翩公子,这纠结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这么一出大片,试探无果讪讪回家发泄。

另一边,威廉走后不久,奈布就收到了伊莱的电话让他回家。

回,马上回,怎么能让自家爱人等着呢。

奈布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将伊莱圈怀里抱着,深吸一口,顿时觉得今天的郁闷一扫而光,毕了四下打量一周心下了然,藏着委屈询问出声。

“那只鸟…我说那只鹰,怎么没看到它?”

“它出去玩了…”

骗人,你明明派它监视我。

“顺便看看你有没有管住嘴。”

“我今天没说脏话。”

奈布将脑袋埋进伊莱颈窝蹭蹭试图讨要奖励却被伊莱温柔而无情地摸摸复又推开,只听到一句。

“乖,这才第几天啊。”

评论 ( 4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