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产粮。
是个杂食。

© 好人.
Powered by LOFTER

【佣占】执欲

【佣占】执欲

小学生文笔预警

ooc属于我

是七夕贺文

有成人情话的梗

假车预警

我永远喜欢佣占

祝食用愉快

——————————————————————————



奈布·萨贝达不管怎么说也曾是一名雇佣兵,在那个都是大老爷们儿的军营里,荤话是不可避免的,甚至是每天必备的玩笑话,奈布·萨贝达作为实力强劲的一位雇佣兵,这方面的交道打得不少,自是也要胜人一筹的。

而伊莱·克拉克不一样,作为一名先知历经大风大浪,言行举止都透着一种不可言喻的沉稳从容,他的占卜能力让他如同谪仙一般,为他平添几分神秘的色彩,眼罩下的表情似乎永远波澜不惊,很难察觉到情绪的起伏。


自打奈布·萨贝达在欧利蒂斯庄园见到伊莱·克拉克的第一眼起,便有种打破这幅表情的欲望在叫嚣——这个男人过于沉稳了。


欲望比刀刃更可怕。


伊莱·克拉克初到庄园时所有人都前来迎接他,面对众人的热情他也只是不冷不热地微微颔首致意,忽然间他好像听到谁在吹口哨,下意识抬眼寻着声源望过去,便见一青年正痞笑着朝他招招手算作打了招呼,伊莱朝他点点头随即收回目光应付眼前众人。

“伊莱·克拉克,我就叫你伊莱了。”

“可以啊,玛尔塔小姐。”

“噢对了,那家伙叫奈布·萨贝达,是名雇佣兵。”

伊莱顺着玛尔塔指的方向看过去发现正是刚刚那名青年,但还是礼貌性地点头示意,那青年挑挑眉只是朝他又吹了声口哨。

“你们之前认识?”

“不。”

伊莱与奈布对视片刻发现对方并没有别开视线的意思只得自己偏过头回答玛尔塔的问题,却仍感到一阵灼热的视线落于他身,微不可闻地蹙了蹙眉。

“不认识。”

“以后大家都是队友了,还是早点熟悉起来为好。”

“好,知道了,谢谢。”

不知道是不是玛尔塔的错觉,她总觉得两人在暗自较劲。

明明,只是第一次见面。


第一局游戏开始,奈布饶有兴趣地望着对面修机的伊莱,不出意料地又炸机了,对此他也只是无奈地耸耸肩,逐渐加强的心跳无不预示着监管者的到来,始作俑者却依旧不紧不慢开口道。

“有兴趣比一场么?先知先生?”

“荣幸之至,比什么?”

“谁遛鬼时间更长。”

“...好。”

伊莱在来此之前做足功课,再加上自身特质,遛鬼问题不大,只是那位雇佣兵看起来经验老道,似乎不是什么可以轻易打发的善茬,自己虽没跟他比过,但无疑是会输的。毕竟自己初到此地,人生地不熟,比不得这位雇佣兵对于“战场”的熟悉。

这人还真是高估他了。伊莱想着。

结果也是毫不意外地输给了奈布·萨贝达。

两人从游戏中退出来,伊莱·克拉克率先开口。

“萨贝达先生,你很厉害,我输的心服口服。”

“哈,你也不赖,作为新人能做到这个份上已经很不错了。”

“谢谢。”

“客气,那我先走了。”

“好,再见。”

“再见。”

两人结伴而行一段路程,后又挥手告别回到各自房间,几次交谈下来相处得还算融洽。

真是期待以后的交手。奈布侧过身望着人回房的身影默不作声地想着直到人关了房门才回过神进入自己房间。

各怀心事的两人在各自床上辗转反侧终是败给了睡意。


经过多次游戏,两人逐渐磨合,奈布占有对方的欲望也愈加一发不可收拾,面上却是如常,每日故作凑巧与对方匹配到同一局游戏,治疗对方时假装不经意的触碰,开了大门率先让他离开。

到最后,乱了套的人反倒是他自己。

对方一有危险自己前去营救已经成了下意识的行为,就连平常不在同局游戏中,也会时不时地担心对方。

糟糕,这跟自己的预想可不一样啊。

他明明只是想...只是单纯地想,占有他的啊。

现在倒好,自己的心先被他占了去。

奈布从来都不是光说不做的人,既然想通了那就行动啊。他一扫先前的懊恼迷茫,开始计划起表白,甚至开始期待伊莱的反应。

但他忘了一点,伊莱是有未婚妻的。

还是玛尔塔无意间提及让他想起来的,犹如当头一棒令他不知所措,但很快他就冷静下来,谁说有未婚妻他就不能追求了。

毕竟,两个人相不相爱,合不合适,能不能在一起,是三码事。

他重新振作起来,打算先去探探对方的口风,若两人真的情投意合,那他也不能棒打鸳鸯吧。


游戏结束了,伊莱一出来就看见倚在墙壁上的奈布,习惯性地冲他点点头打招呼,奈布一见他立马来了精神,问安过后几次想开口询问却总是绕不到点子上。

“伊莱,今天我听玛尔塔提到你未婚妻了...”

“有什么事吗。”

“没事没事,就,作为兄弟替你高兴,祝你幸福。”

“这没什么。”

“啊?”

“我身在庄园无法完成婚约,到更像是负了人家。”

伊莱难得地自嘲了一句,语意分明没有字面意思这么简单,可他面上的云淡风轻却让人想当然地顺着这种思维去思考。

“但,至少有人在等你啊。”

“等我...还是我的能力。”

后半句伊莱像是自言自语,但还是被奈布听到,他大概已经猜到七七八八了,目的达成心情大好上前几步拍拍对方的肩膀扯开话题。

“好了,既然现在是在庄园那就别想这些了,下局游戏准备得怎么样?”

“要准备的都差不多了。抱歉。”

“道歉干嘛,先去休息吧,走咯。”

奈布就像对待好兄弟一样,自然地揽着伊莱的肩膀往休息室走去,伊莱早就习惯了奈布的行为,只是任由他动作。

这些事伊莱藏了许久,如今说出来让他感觉好多了。人心是会累的。

只是他没想到的一点是,他的倾诉对象居然是这位认识还不到一个月的雇佣兵。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才能打消一些顾虑放心倾诉吧。

同时,伊莱也意识到自己对这位雇佣兵的感情似乎与普通兄弟有什么不同,但不谙情事的他又怎么会知道这种朦胧的感情是什么。未婚妻只是一个头衔,两人并无感情之实,他自然体会不到相爱的感觉,不明白何为爱恋。


奈布回房后,向来一看书就头疼的他居然主动去翻阅书籍查阅资料,就为了让那人好明白自己的心意,但总找不到满意的方法。干脆翻身下床蹑手蹑脚地走到伊莱房间门口,轻轻敲了敲门。

“来了。”

伊莱边应声边打开门,奈布看到那张熟悉的脸愣了半晌,直到对方开口询问才回过神来。

“有事吗?”

“有,我有话跟你说,能进来吗?”

“当然可以,请进。”

“多谢,我想说,我喜欢你。”

“奈布?你在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

这次轮到伊莱愣神了,他忍不住伸手探人额头,想知道这人是不是烧糊涂了,却是被人握住手腕按在门上,微微蹙眉发现自己挣不开。

“你在做什么。”

“显而易见的,我在表白。”

奈布对此不以为然地挑挑眉,他并不认为面前的小先知可以挣脱自己。

“你知道的,我有未婚妻...”

“那又怎样?”

伊莱被人的花语噎了一下,顿时哑口无言。

“那你呢?你喜欢我吗?”

“什么是喜欢?”

“嗯...这是个好问题。”

奈布用另一只手摩挲着下巴故作沉思状,却是在下一秒捏着人下颚吻了上去,趁着人呆滞的瞬间在其唇齿间攻城略地,勾着人舌尖交换津液,直到人快喘不过气了才微微离开些,曲指将人嘴角溢出的津液拭去,望着他微微泛红的面颊,鬼使神差地伸手摘了他的眼罩,望见了那双湛蓝此刻却是微微失神氤氲的双眸。

奈布凑到伊莱耳畔哑笑一声,低声询问。

“感觉怎么样?”

“啊...”

“既然没有推开,那就是对我有感觉的吧。”

“...你说对了,确实有。”

刚刚那一下确实让伊莱一贯冷静从容的大脑瘫痪但也让他清楚了自己的感情,这种时候就算伊莱再傻也该明白了,自己喜欢奈布。但他面上依旧恢复到最初的波澜不惊,从容地将眼罩摘下收在腰包里,抬起蓝眸与他对视,却一不小心陷入了他的温柔缱绻中。

算了,就这样吧,也没什么不好的。


这一夜,过于疯狂了。

不记得是谁先主动,两人从拥吻到缠绵,喘息声交织在一起弥漫在空气中,不分你我。

伊莱记得他在奈布身上看到了很多伤疤,他小心翼翼而又虔诚地在一些疤上落下一吻,这是他青涩的表达爱意的方式,殊不知这对奈布是多大的诱惑。

奈布记得伊莱白皙的皮肤手感极好,自己轻微的掐弄都会留下红印,却是更加引起他凌虐的欲望,但他不想在第一次就给对方留下太差的印象,只能忍耐,偏偏那人示爱的方式又使得这欲火复燃,直到把人欺负狠了带着哭腔求饶才被唤回些理智,温柔地为人拭去眼角的生理盐水。

这场情事以伊莱体力不支而告终,奈布为他清洗后换上睡衣把他塞进被子里自己也跟着钻了进去把人抱怀里亲亲人的发顶,听着他均匀的呼吸声,才依依不舍地合上眼,轻声对着怀中人道。

“来日方长。”

“晚安好梦,我的伊莱。”


感觉身体像被拆了一样,疼痛使得伊莱倒吸口冷气,看到自己身上斑驳的印记后,昨晚疯狂的记忆在脑海中浮现出来,看似从容冷静地换好衣服实则面上绯红一片,从脖颈烧到耳根附近。

身后的人却没有给他太多时间回想,伸手把他拉入怀中,脑袋懒洋洋地伏在他肩膀上,熟悉的气息萦绕身畔,伊莱的脸更红了,说话都有些磕磕绊绊。

“奈、奈布?”

“嗯,是我。”

伊莱僵着身子动也不敢动,突然想到之前奈布祝福自己的那句话,心中顿时有些不是滋味。

“之前你说‘祝你幸福’这句话,是真心的吗。”

“想知道?”

“嗯。”

“那你听好了。”

“第一次见到你,我就知道我要毁了你,我要弄脏你的身体。

“我要让你余下一生只能和我在一起。”

“这么深切翻滚着叫嚣着黑暗的欲望才叫做爱。”

“那些所谓祝你幸福之类的话都是我说的屁话。”

“我就是想这一辈子占有你,连雨拍打在你身上我都嫉妒。”


评论 ( 10 )
热度 ( 1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