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产粮。
是个杂食。

© 好人.
Powered by LOFTER

囚光

佣占无脑产物

囚禁注意

大概是预告?

ooc预警

1.  

  在那个暗无天日的牢笼里坐着一位安静的男子,黑暗悄无声息地吞噬着,似要将那人的傲骨折断。

  男子的皮肤因长期不见光而异常白皙,脆弱的脖颈处隐隐能看见经脉的走向,面上眼处蒙一布条,只露出了柔和清秀的下半部分,却给人一种不可亵渎的感觉,只是那手铐硬生生地破坏这美感,手腕处的旧疤依稀可见,早已从最初的狰狞回归到如今的淡痕。

  仿佛在昭示着自己的无能无力。

2.

  钥匙开锁的声音在原本寂静的房间中格外明显,来人却是不紧不慢地转动钥匙,听着齿轮缓缓偏转的声音,似有心让男子听到这些动静,其意思不言而喻。

3.

  男子闻声,身子僵了片刻,却是在即刻便恢复到最初的无波无澜,他顺着声音抬头望去,看着那人踱步走到自己身前,也没有想站起来的意思,手中出了丝丝冷汗,面上只是不冷不热地开口,声音哑得厉害:

  “你来做什么。”

4.

  “我能做什么?”

  那人俯下身来在男子耳鬓厮磨,尾音略微上扬,竟是带着七分稚气,两分无奈,还有一分不易察觉的暧昧,口中呼出的热气尽数喷在男子脖颈,随意一瞥瞧见那上面大大小小的痕迹,眸子不禁暗了暗,微微拉开些与人的距离以免自己失控。清清嗓子故作从容徐徐道:

  “考虑好了么?我尊敬的,先知大人?”

5.   

 “自愿跟我做一次,或是,在这个地方待上一辈子也不错?”

  这是他的光,即使毁也必须是他亲自毁。

评论 ( 6 )
热度 ( 128 )